坑王来也

接约稿请私信,爱发电同名

神都龙王时期的高能采访……狄尉那时候就已经很rio了!

徐克:要把狄仁杰和尉迟真金的关系延续下去。

游艇:随时观察你,注意你的情绪怎么样,我应该做什么让你开心,小心翼翼又很敏感,像一对恋人。

芬芬:我明明是想给予他帮助,但我还在硬撑,装作我并不像在还你人情,好像咱俩相欠一样。【这一部傲娇没那么明显,但是操练的时候明明很关心老狄却摆黑脸,冲下去要救老狄伸出去停在半空的那只小手,在看到老狄没事之后又马上收了回来……傲娇精髓依然还在23333


此时应有镇圈名言:我不入狄尉,谁入狄尉?!!!!


评论(4)
热度(329)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坑王来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