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来也

接约稿请私信,爱发电同名

最近不是流行互换身体梗嘛,所以
忽然冒出来一个脑洞:鱼翅和芬芬互相魂穿,彼此救赎。【又名亲妈不要你们be】

故事大概讲的是来到大唐狄仁杰世界里的芬芬变成了他演的尉迟真金。在这个世界里,事情的发展和他读过的剧本一模一样,原本失去武后信任的尉迟真金几乎命悬一线,危在旦夕,可是看过剧本的芬芬用金手指一样的主角光环拯救了自己的命和他身边小伙伴的命,同时又必须幸苦地保持住翅总高贵霸气暴躁黑脸的人设。因为曾经用心演绎过这个角色,他的内心世界、他所有的挣扎和纠结,芬芬全都懂。他深爱这个角色,不想看到尉迟真金以悲剧收场。为了拯救他,芬芬不惜一切代价,决定扭转原定的故事结局。

设定上芬芬只是魂穿,所以属于翅总的武力值依然还在他身体里。

而另一侧,翅总穿越到芬芬的世界,也就是我们伟大的21世纪,时间线恰好是狄仁杰3拍完。因为不熟悉现代的世界,一开始闹了很多笑话,也不能参加任何访谈活动。工作室对媒体对外宣称他入戏太深,最近需要休息一阵子。翅总天生聪慧,过了一段时间就大致了解了这个时代的一些信息,包括上网,也大概知道了自己目前的身份是做什么的。
同时,他也对这具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身体的主人产生了好奇,于是自学上网搜了一下他过去的作品一个个翻出来看,越看越觉得有趣,甚至想认识认识演狄仁杰的那位,看看到底有没有原本的狄仁杰那么神憎鬼厌。
学会上网之后的翅总注册了微博小号,他慢慢发现,自己这个身体主人遭受了很多流言蜚语的攻击,他的暴脾气不能接受这种事情的发生,虽然那些谣言攻击的并不是他,而是他目前这个身体的主人。但因为他们两人长得一模一样,翅总护犊子的心态单方面觉得不可理喻,他的功夫没跟着穿越过来,不能打架出气,于是只能化身战斗粉,休假期间天天粉圈大战,不死不休……期间还发生很多很多有趣的事,比如出门遇到粉丝,一边哈哈哈哈哈一边搂着妹子合影之类的可以忽略不计。


老狄和翅总依然还是cp,为了保住他不惜一切代价,最后芬芬圆满完成他的使命,保住了翅总的命,和老狄成功he。
翅总也以他战斗力惊人的爆脾气为芬芬的名誉开辟了新世界,从此再也不敢有妖魔鬼怪黑芬芬。
他们彼此回到自己的世界,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完=

评论(18)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坑王来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