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来也

接约稿请私信,爱发电同名

天王庙pwp【抹布慎入】

警告警告警告!!!

本篇正cp是狄尉。

但是全文都是抹布,强制普雷

作者变态,邪恶混乱,点进本篇之前请务必想好,不接受又要看又喷作者


现在请退出去还来得及!!!


以下是警戒线!

=====================================


  

      巨大的破裂声卷起碎屑,随之而来的是那肩背巨型砍刀的高大武人,正是昨日才编制进异人组、江湖幻刀门的幽冥霸刀。

  在他面前的大唐第一高手,此时威风凛凛地站在琉璃天王相上,看到来者何人时,那红发碧眼的年轻高官甚至连眉头都不屑皱一下。

  尉迟真金居高临下地微微仰着头,单手按住身后刀柄,视线如同扫视尘埃那般落到霸刀脸上,怒喝道:“大胆贼子!敢跟踪本座,你活得不耐烦了?”

  “尉迟大人这是说哪里话,天后既吩咐我等协助您取回亢龙锏,在下自当寸步不离您左右才是。大人今日身体抱恙无法随天后去大理寺,就该好好歇着,怎会独自一人前来此庙,莫不是大人想隐瞒圣上偷偷取走亢龙锏,好和狄仁杰同流合污?”霸刀讥讽道。

  “住口!”尉迟真金将早已同他官袍一起包裹好的亢龙锏丢向一旁,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掷出几枚银镖,同一时刻唐刀出窍,凌厉风声几乎是贴着霸刀的脖颈划过,那些银镖逼得他不得不连连后退,慢了一手才来得及抽出背后的巨大砍刀,将那轻盈的身姿挥挡在后面。

  “尉迟真金,江湖盛传你为全洛阳第一高手,今日便要你领教领教我幽冥霸刀的厉害!”

  那魁梧将士话虽这么说着,眼中却露出一抹异样的精光,暗自将另一只手伸入腰侧,轻微拉动了一颗散发出诡异光泽的袖小银囊。

  “刚好本座也想除掉你,那就择日不如撞日了!”

  尉迟真金飞身而起,凌空一刀劈刺下来,却恍惚一瞬间脑中蓦地一阵刺痛,动作不由得迟缓了半拍,攻击的力道也被那巨大刀刃给格挡开大半。十几个回合后,向来战无不胜的金吾卫上将军明显感到气力阻塞,动作相较往日而言也慢了不止一拍。霸刀趁此空挡对准他前胸全力一挥,那力量之大,竟直接将他抵挡在前的脱手刀给掀飞了出去——

  “我当金吾卫上将军是何许人也,如今看来,也不过如此嘛。”

  失了武器的尉迟真金被顺势而来的一击重重砸落在地,他胸腔中气力已全然凝阻,一口鲜血也来不及咽回去,顺着嘴角流淌而下,又被他随手抹去。那双苍空般清澈的眸子依旧凛冽如炬,里面光华盛放,好像一柄破空而出的刀刃般锋利难敌。

  贼人那得意的模样落到跌倒在地的紫袍高官眼中,简直如芒刺般令他难忍至极。他方才跟对方过招之时,便已料到自己是不慎中了阴招,眼下也只得拼尽全力速战速决,才好将亢龙锏安全带回。

  霸刀趁此机会将他那巨大刀刃旋转逼近,尉迟真金躲闪的动作相较之前而言更加凝滞了几分,就在此时,飞旋而来的刀刃贴着他颈侧猛然划过,将那巨大的天王像底部给横劈了个对穿,神像轰然倒塌,将避闪不及的上将军半个身子给紧紧压了在下面。

  眼看对方步步逼近,自己却仍旧无法动弹,尉迟真金又恨又气,冲着霸刀怒骂道:“没想到阁下人高马大,却还要靠这般下三滥的阴招背后伤人,又算什么英雄好汉?!”

  “尉迟大人此言差矣,”霸刀那得意之极的神色藏都藏不住,“自古以来兵不厌诈便是掌权天下的不二法门,如今您败给了我,自当承认技不如人,又怎能怨我是靠小人之数取胜?”

  “废话一堆!你终究不过是卖弄伎俩的无耻鼠辈,难登大雅之堂,本座杀你都还嫌血污浊会弄脏了刀!”

  尉迟真金虽仰视对方,面上却丝毫不露怯色,唇边的一抹血渍竟令那份傲气染上了些许凌虐的味道。霸刀凝视了他半晌,忍不住伸手过去,两指抬起他下巴,目光轻佻地端详着:“从前常听闻天后驾下上将军大人英勇无双,能以一敌百;哪曾料想到,传闻中形同黑面煞神的尉迟真金竟生得这么一张俊俏脸蛋儿,细看之下倒也有几分倾国倾城之色,不输给那洛阳花魁啊……就是这脾气,实在是叫人不敢恭维。”

  在尉迟大人几乎错愕的目光中,霸刀停留在他下颌的手指移向了一旁,直接勾了勾那紧系在颈间的、属于金吾卫官帽的纤细线绳。

  “混账贼子!你要杀便杀,还啰嗦什么!”尉迟真金活了三十年还从未被人像这般轻薄过,被那手指一碰,浑身都立刻绷紧了。颈项间那是何等敏感私密的部位,常年被高高竖起的官服领子严严实实地遮盖着,本应是除他自己之外再无第二人有机会接近的才是,万万没料到有朝一日竟遭贼人触碰,他只觉一阵恶心胸口泛滥,脑海中那阵刺痛也不知不觉间变成了一种头晕目眩。

  霸刀手轻轻一拽,便将那顶官帽摘了去。他看着此时尉迟真金动弹不得,挣扎想躲又无法躲开的狼狈模样,又回想起昨日夜间对方耀武扬威地骑在高头大马上,冲他和幻天怒喝时那高高在上目空一切的姿态,心中愈加躁动难忍,只想好好让这年少得志的高官也尝尝受胯下之辱的滋味。

  他扬手拉开尉迟真金胸前的护甲,又扯出那官帽的细绳将那一双细白手腕牢牢束缚住,邪狞笑道:“尉迟大人昨夜在天后面前,嘲讽我等只会卖弄技艺并无真才实学……看来大人对江湖一脉不甚了解,现如今便由我来好好教教您,这大千江湖中奇人艺术多不胜数,能让人欲仙欲死的妙方当然也不缺。”

  “贼竖子!你…你敢对本座不敬,”尉迟真金不敢置信地怒视着正在掀开他前襟的贼人,那话语间无比轻浮的侮辱意味令他不由得头皮一阵发麻,怒喝:“本座定要将你碎尸万段、啊…!”他话音才落,那布满硬茧的粗糙手指已然从雪白的领口处伸了进去,触上其中一点嫩红,并用力按了一按。

  霸刀没料到他会如此敏感,不禁挑了挑眉,顺手将那碍事的紫色官袍也一并撕扯开来,露出的大片白皙胸膛令他颇感意外,忍不住呛道:“尉迟大人,您这脸上黢黑如碳,身上倒是另外一个颜色啊。该不会是……涂了东西吧?”他这么说着,同时伸手往尉迟脸上一抹,果不其然,指尖触及之处全是黑色细粉,“啧啧,果然如我所料,大人这张脸生得是何等风流英俊,若非靠每日以黑粉敷面,怕是在众手下跟前难以撑起这一身威严……如此一想,大人您还真是不容易。”


====略====


dee🐟裙里发,8千字!!!



评论(41)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坑王来也 | Powered by LOFTER